君夜莫笑雨声烦

上天是叶修的~

【叶黄】失忆(中下)


叶修并没有在蓝雨呆几天。

 

倒不是他不想,而是自己的媳妇儿就在自己眼前,抱着睡觉却不能吃的感觉,憋得他决定还是先回去的好,等到黄少天有休假了他们再见面。

 

本来就被叶修这一突然的变化弄得这两天训练都有些心不在焉的黄少天,一听叶修说要回去,双眼顿时一亮。

 

“你要走了吗?什么时候?票买了吗?没有我给你买去。”

 

赶紧走,赶紧走,再不走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就要往脱轨的方向发展了。

 

叶修:......

 

口是心非!

 

每次都是嘴上一副要让他赶紧滚蛋的态度,其实心里舍不得,就等着他去哄呢!

 

嗐,有个傲娇的对象,就惯着呗还能分了咋滴?

 

黄少天正低头给叶修研究航班时间呢,忽然被人从背后环住了腰,他吓了一跳,扭头去看身后的人,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又被叶修凑上来先亲了口。

 

习惯真的是个可怕的东西。

 

短短三四天时间,黄少天意外地对叶修亲他这件事,从最初的震惊,到现在以然毫无了波澜。

 

他是这样想的:被亲一口又不会少块肉,又不会怀孕,要是不让亲,万一老叶病发了情况更严重了那不就惨了?大不了等人恢复了,一口五万块,他可都记着呢,叶修必须得给他结清!

 

“媳妇儿,你别难过,等过段时间你训练不那么忙了我再来看你。”

 

正在心里算着账的黄少天,眨眨眼,第一反应是:不,我不难过,也不用你再来看我,真的...

 

“我也不想走的,可是越跟你呆一起我就越想独占着你,我不想影响你训练。”叶修趴在黄少天的劲窝上,声音闷闷地,“媳妇儿,等你退役了我们就立刻搬到一起住好不好?我想天天搂着你睡觉,想每天醒来都能看到你,想跟你一起吃饭,想陪你一起打游戏...想做的事情有很多,但每件都想要有你的参与...”

 

“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

 

......

 

按道理来说,叶修走了,黄少天应该如释重负了才对。

 

然而...并没有。

 

一想到叶修走之前趴在他耳边说的那些话,黄少天就觉得耳尖发热。

 

其实在叶修走的当天晚上他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搞到半夜都没睡着的时候,就意识到不对劲了。

 

叶修是磕坏了脑子,记忆错乱了不假...

 

他把叶修当成好兄弟,也是真的...

 

倘使叶修这种情况但凡换了一个人...比如说王杰希...比如说周泽楷...再比如说他队长喻文州...要是听他们叫媳妇儿,被抱被亲...黄少天抖了抖嘴角,别说怕人犯病哄人了,他怕不是能直接把人再揍进医院去!

 

叶修在他心里到底还是不一样的。

 

大概是年少时被魏老大灌溉的思想,要打败他的执念;

 

大概是猜到他被迫从嘉世离开,偷偷跑去见人,却在见到时的气愤和心疼;

 

大概是世邀赛得冠那一刻,他第一个拥抱了他,最想和他享那一刻的喜悦;

 

大概是听到他要正式退役的消息,有那么一瞬间内心的空落...

 

......

 

那天黄少天想了很多,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哦,原来我不是直男,啊,原来我喜欢叶修!

 

那天黄少天又想了很多,最后哭笑不得:叶修是脑子不正常了误以为自己喜欢他,他现在是脑子好着呢发现自己喜欢他,那要是叶修好了不喜欢他了怎么办?

 

黄少天很烦躁。

 

黄少天看着手机上叶修每天给他发过来的什么“宝贝”“媳妇儿”,哼哼了一声,快速截图保存!

 

......

 

叶修回到家的第一天:想媳妇儿...

 

叶修回到家的第二天:想媳妇儿,想媳妇儿...

 

叶修回到家的第三天:........

 

“哥,你已经对着黄少天的头像笑了快一个小时了,能不能正常点啊。”

 

“你叫他什么?”

 

“黄少天啊,怎么了?”

 

叶修顿时就不乐意了,“妈,你看看叶秋,他管我媳妇儿你儿媳妇儿就直呼名字,还公司的大老板呢,没大没小没礼貌。,以后肯定不好找媳妇儿。”

 

叶秋:......

 

叶修吃完晚饭,本来是准备给黄少天打个电话的,后来一想好像对方说今天晚上会训练很晚,遂作罢。

 

不能跟媳妇儿煲个电话粥,顿时有些蔫巴巴的。

 

干点什么打发时间好呢?

 

叶修久违地登上了他的微博,一看,好多粉丝嗷嗷叫说他退役之后就跟消失了一样,粉丝们都很想他,强烈让他开个直播跟大家聊聊天。

 

于是,前一秒还在呼天喊地的粉丝们,后一秒猝不及防地发现,她们的叶神人生中的第一次直播竟然毫无预警地已经支棱了起来。

 

“卧槽,老公果然还是爱我们的!!!”

 

“老公的第一次直播,必须录着留纪念!!!”

 

“啊啊啊,老公你把手机拿远点好吗?我们都看不到你的脸啦!!!”

 

叶修看着满屏的“老公”,皱了皱眉头,把手机固定好,跟大家打个招呼后,就义正言辞一板一眼地纠正道:“你们别喊我老公,要是我媳妇儿知道了,吃醋生气了哄不好了怎么办?你们不可以叫了啊!女孩子家家要矜持一点,不要乱喊别人老公知道吗?这样不好!”

 

“哦哦,不能喊老公啊!”

 

“哦哦,是因为怕媳妇儿吃醋了啊!”

 

“不是...等等...叶神有媳妇儿了?”

“卧槽!!!真的假的?叶神你才退役多久啊?竟然背着我们连婚都结了?”

 

“呜呜呜...我宣布单方面失恋了!”

 

“虽然,但是,祝福叶神,我的备胎男朋友终于可以转正了哈哈哈。”

 

“啊啊啊,难道只有我好奇嫂子长啥样吗?一人血书求嫂子入镜。”

 

“......”

 

叶修看着满屏的“嫂子”,这下倒笑了,略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道:“还没有结婚呢,等他退役了我们就去领证。”

 

“哈哈哈哈,我又活了,还没结婚是不是代表着我还有机会。”

 

“想屁吃,小心嫂子知道了让叶神跪键盘。”

 

“就我一个人关注点在‘退役上’吗?”

 

“不,你不是一个人,这么说嫂子是联盟的人?”

 

“这么说的话,难道是苏女神?可是苏女神前两天采访还说自己单身,想找男朋友呢!”

 

“细细掰算下来的话,真不知道叶神说的是谁...”

 

“集美们,叶神说的‘ta’是单人旁?还是女字旁?值得思考啊!”

 

这...TM好像很值得思考!!!

 

于是直播间一下子沸腾了起来,一群“失恋女孩”换身名侦探小五郎,就连兴欣养的那只金毛都上了排行榜。

 

这...TM就很离谱!!!

 

叶修也是哭笑不得。

 

“不是,叶神,这样,你给我们两个提示词我们来猜好不好?”

 

叶修:“不好吧,我媳妇儿的提示词太明显了,我一说你们肯定就猜到了。”

 

“太明显?难道是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姐妹我怀疑你在内涵杰希大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在线喊话:你礼貌吗?”

 

“笑死,王不留行骑着扫把正在赶来的路上。”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的王杰希在家:阿嚏...阿嚏...阿...嚏...

 

“不是王杰希。”叶修顿了一下,心想黄少天也快退役了,反正到时候也是要告诉大家,现在提前透透风,应该也可以。一想到黄少天,叶修的表情又柔和了几分,道:“虎牙,话唠。”

 

“虎牙啊,联盟选手有虎牙的那不就只有剑圣黄少吗?”

 

“话唠啊,联盟选手有话唠的那不就只有蓝雨剑圣吗?”

 

“............”

 

原本热闹的直播间,瞬间鸦雀无声,接着兵荒马乱!!!

 

......

 

远在G市训练的黄少天:阿嚏...阿嚏...阿...嚏...


什么鬼?怎么感觉好像很多人再说我???

 

......

 


小剧场:

“姐妹们,有没有感觉到今晚的叶神...好像哪里怪怪的?”


“叶神说王杰希的时候,没有说‘王大眼’?”


“叶神今天说的声音好温柔,而且全程没开一点嘲讽啊啊啊!”


“我还发现叶神有几次说道黄少的时候还脸红了呢。”


“所以...”


“所以,恋爱真TM是个好东西,黄少天以前怎么没早点收服叶神,这样好多人能少挨多少嘲讽!”

评论(17)

热度(3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