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夜莫笑雨声烦

上天是叶修的~

【叶黄】失忆(中)



黄少天一直觉得凭自己巧舌如簧的本事,“以一敌十”不在话下。

 

然而此时此刻,面对着“八卦之魂燃烧”“八卦之眼精光”,一副“老实交代不然你就die”的众队友,黄少天缩了缩脖子,一时间言语匮乏。

 

这...要咋解释呀?

 

“队长,如果我说是老叶从楼上摔下来摔坏了脑子才把我误当成他对象的,你信不信?”

 

“少天,这就是你不对了,我们蓝雨又不禁止队员谈恋爱,叶神都为你来G市了,你怎么能咒人摔坏脑子呢?换句话说,就算你说的是真的,联盟那么多人,他怎么就把你当媳妇儿了?”

 

黄少天:......好有道理哦

 

徐景熙:“黄少,你瞒着我们谈恋爱就算了,没想到你还是个渣男!”

 

郑轩:“叶神‘媳妇’都敢叫了,你还试图狡辩,啧啧...”

 

李远:“心疼叶神一秒钟。”

 

黄少天:......滚滚滚

 

从喻文州寝室出来,没解释清楚反而“被恋爱还要请吃饭”了的黄少天,回去要找叶修算账,结果一进门...

 

哦嚯...这是他的“猪窝”???

 

床上的被子叠得整整齐齐,桌子收拾得干干净净,衣柜理得顺顺当当,而做这一切的人正在阳台晾着他还没来得及洗的臭袜子...

 

黄少天目瞪口呆,黄少天喜上眉梢,黄少天去他的“算账”,毫不吝惜地把叶修一通夸!

 

叶修看着黄少天震惊又惊喜表情丰富的小脸,觉得他媳妇儿真是越看越可爱,笑笑道:“你干嘛这么激动?我以前哪次来没帮你收拾了?”

 

“啊?你以前什么时候来帮我收拾过了?”黄少天脱口而出,而话刚落音,就见叶修脸上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了,大脑快速的转了一下,赶忙补救道:“哈哈哈哈,跟你开玩笑呢。”

 

黄少天打着哈哈,赶紧转移话题。

 

“对了,今天晚上队长他们要我请吃饭,你有想吃的没有?我提前定位。”

 

“你又怎么‘得罪’喻文州被他抓到把柄了?”

 

“狗屁,我什么时候‘得罪’过我们队长啦?还不是因为你,他们说我们谈恋爱没提前告诉他们!”

 

“怎么没告诉了?喻文州是脑子不好使了吗?我们刚谈那会儿不就跟他说了,你也忘了?”

 

啊?我该记得什么吗???

 

黄少天觉得他根本就跟不上叶修“自造记忆”的野路子。但为了不刺激到叶修,还只能强装附和:“怎么可能,我当然记得啦,我只是不想提醒队长他脑子不好使了而已。”

 

喻文州:??????

 

......

 

蓝雨除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外,其他队员跟叶修,像今天这般坐在一桌吃饭的近距离接触,几乎是没有的。

 

他们对叶修的印象还停留在“牛逼的教科书”“嘴毒的嘲讽帝”层面。所以这会儿,看着叶修又是忙着给他们倒水,又是给他们发餐具,客客气气,礼礼貌貌...搞得他们好像客人一般,一个个都是受宠若惊,惊涛骇浪...

 

网上说,谈恋爱能改变一个人,看来诚不欺他们!

 

郑轩几人虽然跟叶修不是很熟,但是对叶修的事他们还算知道的不少。

 

比如:叶神是个老烟枪,他们就是知道的。

 

所以,当郑轩顺着叶修的视线看了一眼隔壁桌,正好看见有位大哥正拿着一包烟起身大概是要去吸烟区的时候,下意识地好心说道:“叶神,吸烟区在从这边支走再拐个弯就是。”

 

叶修收回视线,听了郑轩的话,摇摇头说:“不用,我戒烟了。”本来郑轩徐景熙他们还在震惊叶修的“戒烟”,接着下一秒就见叶修带着宠溺又有些不好意思?地笑意说道:“少天说我抽烟就不可以亲他,所以就戒了。”

 

郑轩/徐景熙/李远:......

 

上洗手间刚好听到了叶修最后一句话的喻文州:......

 

点完菜回来看着投向自己的眼神意味不明的自家队友的黄少天:??????

 

靠靠靠,老叶是不是背着他又说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话???

 

黄少天觉得这顿饭是他吃得最艰难的一顿饭。

 

一边是队友的八卦,一边是叶修“自创式”的爆料,他要忙着圆叶修说过的话,还要防着队友别一个懵逼没跟上说了什么刺激叶修的话...

 

“队长,难道你就没觉得老叶有很大变化吗?”黄少天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觉得了啊,爱情还真是个伟大的东西,没想到跟你谈个恋爱竟然让叶神都‘脱胎换骨’了,哎呀,搞得我都想谈恋爱了。”

 

黄少天:......

 

......

 

如果说吃饭已经让黄少天觉得艰难了的话,那么...接下来当他要面对“睡觉”的问题的时候...才更是艰上难。

 

虽然他宿舍的床不算大吧,但睡两个人也还算是可以的。

 

只是现在的问题不是睡不睡得下的问题,而是...而是...

 

黄少天的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之前张佳乐发错消息发到他这里的一部片,老实说当时看得时候他真没什么感觉,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会儿想到了叶修...突然就...

 

心跳感觉有点不对劲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磨磨蹭蹭地从浴室出来,看见在铺床的叶修,下意识地咽了口水,弱弱地说道:“那个...老叶...你看...我们宿舍的床吧,它也不算大,我们两个一起睡可能会有点挤,我怕你休息不好,要不我打地铺吧...”

 

“以前我来一起睡的时候你也没说挤啊!”

 

“以前...以前...以前是以前,这次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

 

“就...就...就...”黄少天“就”了半天也没想到该怎么跟叶修说好。

 

“媳妇儿,这次来我总觉得你变了很多,变得好像...”叶修咬咬嘴唇,已然红了眼睛,“变得好像不那么喜欢我了,你...是不是真的想跟我分手了?”

 

听着叶修带着哭腔的声音,看着叶修“啪嗒啪嗒”往下掉的眼泪...虽然之前听叶秋说的时候,他只想“哈哈哈哈”,这会儿真亲眼看见了,黄少天突然慌得一批!他他他他...这算是刺激到人了吗?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等会该不会要晕了吧?

 

黄少天做了个深呼吸,一咬牙,快步走过去抱住了人,“分个屁的手,谁说要分手了!我只是...只是...明天我们还有训练,你能不能...就是那个...我们不要...”

 

靠靠靠,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脸大概都能煮虾了,他一介直男,为什么要跟个男的在说那事...救命,说不出口啊!!!

 

啊,不分手啊!不分手就好!

 

叶修抹掉眼泪,看着自家媳妇红着脸,眼神闪躲着不敢看他的模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是媳妇儿...你怎么还变得害羞了呢?以前你可不是这样的。”

 

黄少天下意识反驳:“谁害羞了,我以前啥样啊?”

 

“以前啊...”叶修突然伸手捧住了黄少天的脸,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就凑上来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亲完反倒把自己给整脸红了,“以前你就喜欢这样‘偷袭’我,还喜欢撩我,撩完还不负责的那种...”

 

叶修看着僵在了原地的黄少天,觉得有些好笑!难得看到他媳妇这么呆的一面,趁人没反应过来,叶修赶紧又上去亲了一口,“好了,快来睡觉,我以为你前面支支吾吾要跟我分手呢,吓死我了!我又不是禽兽,知道你有训练,我们不做,但是你要答应我,等你们休息了,要补回来给我!”

 

黄少天直到被叶修拽到床上,抱在怀里,大脑才连上线!

 

卧槽!!!!刚才....刚才老叶是不是...亲他了??????

 


评论(6)

热度(4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